2020年4月22日星期三

zoom 靈安慰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我覺得現在的學校用 zoom 來「上課」只是一種心靈安慰,並無實質作用。

Zoom上課只是一班小朋友嘈嘈閉,如果叫他們不嘈由老師講哂,其實網上有許多教育影片質素都很高,也不須要老師。

Anyway, 對大部分小朋友來說,這種心靈安慰還是需要的,因為在家懶慣,學習情緒很低,一旦復課,三魂不見七魄。

不過對我們這種自動波學習的人來說,這些幫助,大可不必。

真的很慶幸我兒子是讀官津學校的,費用全免,在這種疫情時期,如果還要我交學費,我會肉赤死,如果因為交了學費,日日提供大量zoom 阻住我們的自學時間, 再俾黑洞也吸唔哂的功課,咁我會更想死!😂
(我個衰仔已拒絕再做學校的實體功課,除非要即時網上交的,否則死都唔做,因為佢怕做餐飽又唔復課,自己咪好蝕底?下年都中一了,又不會再見到小學的老師😅😅😅)


疫苗研製需要18個月時間,未來兩年的「新常態」應該是返下學又停下課,返下工又停下工咁。所以,有錢都要慳住使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