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星期四

聲入人心

終於找到我們最喜歡的音樂節目一一一一聲入人心。


這個節目太太太適合我看了!因為我一向最喜歡的音樂類型就是美聲,即是意大利和俄羅斯音樂劇那種,我覺得這種音樂很華麗,唱法很經典。音樂喜好方面,我完全是我99那個年代的人,我覺得流行曲不夠華麗。

這個節目的參加者是全男班,大部都是學聲樂的,有本地中央音樂學院和上海音樂學院的,也有海歸派,更有在外國名牌音樂校第一名畢業的。

這個董攀是我和99都很喜歡的「低音炮」,比王昕更有力量的重低音。


左手邊的是董攀,右手邊的是聲樂博士第一名,專唱俄文的袁廣泉。

看了幾集已大為驚訝,中國竟然有那麼多音樂人才,他們唱得好好就算了,最難得是大部分顏值都很高,又年輕,很多小鮮肉!


例如這個周士原是在英國名牌大學讀醫的,雖然不是唱得最好那個,但天生低音非常好聽,長得又高又帥,到底讓不讓人活了?!

看中國的節目,經常會感嘆人口的威力,十幾憶人,要什麼類型的人都有。真係覺得自己兒子很平凡。😅😅😅

P. S. 由於他們經常會唱外國的歌,版權問題,部分歌曲會 cut走,但在youtube 可個別找回,或者直接睇芒果T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