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7日星期二

爆趣悄悄話

今晚兒子首次用 eclass 來交作文功課,我八到一件趣事。

女同學A用email 寄了一封悄悄話給男同學B,但不小心send了給全班。

我那個愛情絕緣體兒子,看了像沒看一樣,但我卻忍俊不禁🤪,喂,她寫明叫男同學B不要告訴別人,自己卻 send 了給全班!真係瘀到搵洞捐了!

Email 內容是邊個鍾意邊個,邊個又以為我鍾意咗你等等。😅😅😅

Oh, my! 當同齡的男孩女孩都已有像「大雄愛靜宜」的情懷時,我兒子是完全沒有!

當我問他邊個女同學最靚時,他說D女同學個個一樣樣,他叫我不要問這些無聊問題。😅但一提起手機系統,他講三日都不肯停。

我試過去接兒子放學,在路上遇到女同學,人家很熱情和他交談,他也正常回應,但他完全沒有「那種」情感,女同學就是一個人囉!

我覺得他可能像父親,他的爸爸也是冷冰冰的「五竹叔」型,兒子像爸爸。既然五竹都結婚生仔了,我應該不用擔心兒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