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星期五

川建國

網上有這一則笑話:

飛機上載有5名乘客:1. 特朗普 2. 約翰遜,3. 教宗方濟各,4. 默克爾和 5. 一名十歲的男孩。 飛機即將墜毀,只有4個降落傘。 特朗說:“我需要一個。因為我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需要讓美國再次變得偉大”。接後他沒理會其他人第一個跳下去了。 約翰遜說:“我需要整理英國積累已久的問題,需要一個。” 他接一跳。 教宗說:“我需要一個,因為世界需要天主教。” 他接一跳。 最後只剩下默克爾和小男孩。” 默克爾對這個十歲的男孩說:“現在只有最後一個降傘了,你拿去吧。因我已過了很多年的生活但你生命才剛剛開始。” 小男孩回答道:“別擔心總理,現在還剩下兩個降落傘。 默克爾說這就奇怪了,明明只剩下一個,何來兩個呢? 男孩說,因為所謂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拿了我的書包第一個跳出飛機了。” 亞門!🙏🏻🙏🏻🙏🏻

🤣🤣😂😂

看完真的覺得很好笑,因為寫笑話的人完全捉到川普的神韻,川普就是這樣:有着數未看清楚就第一時間攞,自吹自擂,說到天下無敵,但做錯哂D嘢!

大陸網民都叫他「川建國」,調侃他做來打擊中國的事,結果反而為中國帶來天大好處,令中國偉大富強,所以叫「建國」。敵方出現一個無能的總統,勝過我方有千軍萬馬,所以我一點也不討厭川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