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星期一

超媽54 驚險上大陸

在Istj爸爸的心目中,我是一個豬兜媽媽來的,因為日常生活我沒一樣東西比他強,他是無敵的強T強J,做每件事都很對。

但今日有突發事件,黑衣人攻擊地鐵觀塘線, 導致列車受阻, 我們本來打算上車嘅藍田站直情封咗站。 遭逢巨變所有原定交通計劃受阻, 我們要立即搵的士, 但大全部的士均已客滿。

這時istj完全hang機,因為強J的特色是應變力差,所以我立即接手make了n個decisions.

我們先跳上了一架九唔搭八的巴士,再在巴士上思考在那裡下車有機會轉車到太子搭跨境巴士。最後我做對了決定,過程其實不簡單,憑手機查的資訊很不夠,因為港鐵連乘客通知都未出,對那幾個站出事一無所知。對路面交通也不清楚,最主要是不知道那裡可立即找到的士。幸好巴士上的乘客給了一些意見,雖然我沒採納,但對我的decision很有幫助。

最後,我做對了全部決定安全上到book咗的車位。

爸爸說:「好險,只要錯一步或慢一步都一定上不到車!如果剛才見到那架唔知去邊的巴士冇立即上車,也不可能準時到達。」這是他第一次佩服intp老婆。

沒有危機的時候,大家是不會感受到強P的優勢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