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星期日

那些我喜歡的男孩

最近我發現自己喜歡的男孩子都有點相似。

我喜歡宋一騖(最強大腦選手,最拼搏獎)。

不是明星,沒有打扮,但五官很好看。是北大生,只有16歲,但外型及性格很沉穩,身材高大,看不出是跳級生。

我很喜歡這個林更新,是「楚喬傳」的男主角,樣子好看之餘又有成熟感(其實得30歲,但样子很man),體格健壯,演技自然。

曾舜晞,倚天屠龍記男主角。以前看「倚天」,很難感受到為什麼那麼多女孩喜歡張無忌,我以前看的版本是馬景濤,我不喜歡他,他說話急,演技誇張,完全不像那個温暖多情的張無忌。曾舜晞演的比較靠近原著個性,只是欠缺少少咸濕,美化了原著中的張無記。聽說曾舜晞工作態度非常拼,發燒都照樣吊威也。

這三個我喜歡的男孩,共同特點是外型很「健康」,性格沉穩而拼搏。

我希望我兒子將來可以像他們那樣,有那種氣質。不過我先生的外型是「梁朝偉」型,兒子像他,很難長得那麼健壯吧!

暑假看著他天天長高,想多了!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