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8日星期一

超媽53 強T真好

今日是放榜大日子,小六的孩子終於知道何去何從。我真心希望我認識的人,全部都入到第一心儀學校。

這幾天等待的時刻,最難受的定必是媽媽了,以前小一入學放榜的等待,我們家最難受的也是媽媽。那種不知道會怎樣的不確定性,令人很緊張,坐立不安。

我們家的那兩個男的,不知為何不太緊張,我不明白,問老公為何不緊張,他說:「你緊唔緊張對個結果冇影響㗎,咁緊張來做乜?」道理我明,但我還是緊張,於是問阿仔,他們在沒有夾定的情況下,竟然有差不多一樣的答案!

我們家三人雖然都是T型的,但強T和弱T還是有分別的。

不止在等結果這個情況下有分別,還有其他情況。例如日頭和裝修工人吵了一場大架,晚上我氣難平睡不着,然後發現身邊兩個強T睡得直打呼嚕。

我覺得做男人好,做強T型的男人更好。他們少很多不必要的情緒煩惱!

2 則留言:

Athena Tsoi 說...

結果如何?考到心儀中學嗎?希望你仔仔升中順利。

好奇媽媽 說...

他現在小五而已,我上面寫的是「下年我會很緊張」的意思,因為小一時也是得我一個緊張,家中那兩個完全唔緊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