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星期四

婚後試愛

我覺得viu逢星期五晚上播呢個“婚後試愛”真是好好睇!

http://viu.tv/encore/married-at-first-sight-us

係真人show!

三對陌生男女,省略互相認識、拍拖戀愛環節,直接步入教堂,儀式過後婚姻生活正式開始,這些都是具有法律約束的婚姻,唯一的出路只有離婚。

簡單說,是現代版盲婚啞!

專家用科學方法去幫新人配對,相比自己去找伴侶結婚,是否更好?

睇完專家點配對,真係清楚哂應該怎樣選老公!

慶幸當年自己選對了!其實都係用專家果D方法。

記得我自己曾經撮合過一對男女,男的離過三次婚,女的離極離到唔湯唔水,即係離咗都重會經常見面那種,我觀察他們有共同的價值觀,有三次婚姻那個,是因為一刻都容忍不到沒有女人在身邊,而離一次婚卻永久拖泥帶水那個,同樣是不能容忍身邊一刻沒有男人!他們的價值觀是相同的!結果我只是讓他們add了fb,他們便一拍即合!

選對象最需要注意的, 條件是其次,價值觀最重要!還有就是,大家是否需要對方?

以上說的那對情侶,女方的妹妹我亦認識,她看扁這兩人不會長久,因為大家都很有脾氣,我說他們不會分開的,她妹妹說:「留座睇好戲啦!」我一笑,結果又過了好幾年,他們依然在一起!

為什麼我這樣有信心?因為他們“不能沒有對方”呀! 要“轉會”是需要等待一個新的人出現的耐性,需要魄力,決斷能力和處事能力,他們倆,四種能力都沒有!所以只好你忍我,我忍你了!反正大家都不完美,誰也不欠誰。哈哈!

在「婚後試愛」中,我最看好Jamie和Doug這一對! 因為Jamie生於破碎家庭,她非常需要愛,而Doug生長在最幸福的家庭,性格温厚包容,以家庭為重,這種男人其實是最理想的終身伴侶!而最難得是Jamie長得實在太漂亮,Doug一定會盡他最大的能力去容忍Jamie的欠缺安全感行為。

Doug因為塊面有D野,令Jamie對他的外型反抗,想逃婚!一面嫁一面哭了!



2 則留言:

seekin 說...

我都撮合過一對男女朋友,佢地竟然在三個月內結婚,現在已生了小朋友,生活穩定。
因為我留意到佢地係同類人,最重要的是價值觀相同。
但其實我很少做媒人。。。
by the way, 外國男通常都不會長得很醜,因為夠高大,除非生雀斑,才會令人失望。

好奇媽媽 說...

我們觀人於微,適合做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