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

黎天王咖啡


老公有飲咖啡和奶茶的喜好,他每次去餐廳,必試那裡的咖啡或奶茶,想要他下次再幫襯,那杯東西真的很重要!

不過,自從維他出了奶茶,飲奶茶真的不一定到茶餐廳!

而雀巢出的這種即冲咖啡,對咖啡專門店又是另一惡耗!我飲過,同我上個月去pacific coffee喝的那杯,跟本難以分辨!

當時那杯咖啡,我付了三十八元,因為有買一送一優惠我才去,平時,我對咖啡沒有要求,也懶得去!


一杯38元的咖啡的味道,現在只賣兩、三元,那另外35元去了那裡? 除了盈利,便是租金和人工!我們每次看見在街上拿着星巴克咖啡周街飲的人,心裡都會取笑他/她,這杯東西,有一半價錢都是租金,不坐在那裡慢慢喝,不是很笨嗎?

這就是年輕人和我們這些老餅的不同,年輕人覺得得型的東西,老餅總覺得很滑稽!

BTW,黎天王個“情深咖啡未曾飲”的廣告真係好有趣啊!



2 則留言:

Staccato 說...

我以前非常喜歡黎明的,哈哈。可惜我唔鐘意飲啡-_-#

好奇媽媽 說...

那很好,喜歡飲咖啡不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