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

可靠的istj

最近99有個老朋友要移民加國和子女團聚,由於老人家辦事能力已變弱,子女在外國,於是我老公全程都要幫忙,賣樓由掛盤到成交,什麼都要問我老公意見,他們連還價都唔知點還的。我很佩服我老公,他是老人家們心目中最信得過的人,他們連自己的子女和女婿都不信,就是信我老公。

子女叫他們賣樓,他們唔捨得賣,完全沒考慮自己兩腳一伸,會為海外生活的子女帶來多少麻煩,又要搞遺產承辦,又要交稅,現在賣了大家都安樂。子女苦勸不果,但我老公一開口:「你層樓咁舊,啲鋼筋露出來就冇人要的了!」他們嚇得屁滾尿流,立即去賣,但說來說去都仍沒有去掛盤,我老公打個電話去「抦」下佢地,又立即去掛盤了!

過程成功了,他們請我老公飲茶,又想拜托我老公幫他看住戶口的股票,我老公心想,你們都80幾歲了,萬一在加國有什麼冬瓜豆腐,大家又要有排搞手續了,於是說:「你交俾我,我幫你使哂佢就得。」佢地知道我老公講笑,但我老公真心講:「你還留咁多錢做乜,賣哂啲股票去享受人生吧!」他們說怕坐吃山崩,我老公說:「你們賣樓賺了800萬,放美元定期一年有20萬利息,住在仔女的家,有什麼可能使得哂啲錢?」他們聽了很開心,如果是其他人說他們未必信,我老公說,他們當然相信了。

Istj孩子,從小已很可靠,長大了更可靠!我父母心目中,我係傻妹一個,長不大的,乜都擔心,但女婿卻是可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