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

開始做暑期功課


學校要訂呢個出版社的暑期作業,我說我自己買吧,我想給兒子做高一級,我會自己替他對答案,不會為老師增添工作!老師沒有異議。

既然練習已買回來了,未到暑假亦可以動手做了,反正現在學校也沒什麼功課!一日做几頁吧!暑假前應該差不多做完了!

給孩子做高一級,相信一定被人罵是怪獸家長了!但事實是,對兒子來說,小二升小三的練習,真的太淺,什麼也學不到,那等同浪費時間。做小三升小四,阿仔會有少少野唔識要叫我教,即是程度適合。為了不浪費時間,就被人罵“怪獸家長”算了!


4 則留言:

Staccato 說...

我地沒有暑期作業的,yeah!!!

好奇媽媽 說...

太好了!!^^

seekin 說...

我小時候,在暑期頭幾日,就會做晒成本暑期作業,甚至幫細佬妹做埋。。。依然覺得好悶,如果戈時有哥哥姐姐,可以讓我跳一級做就好了:D

好奇媽媽 說...

哈哈哈,有人撑我跳一級做!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