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日星期三

趙麗穎的「意外」懷孕


有人說趙麗穎未婚懷上馮紹峰的孩子是一場意外,我覺得不是。

我不認識趙本人,在沒有得到什麼資訊的情況下,為什麼可以判斷她不是「意外」呢?因為如果是意外的話,那是不合邏輯的,不同的性格的人會做不同的事,一個intj如果會意外懷孕,那這個「意外」一定是她計劃的一部分。

趙麗穎是 intj, 馮紹峰是 infp, 這是知乎裡研究mbti 的人的分析,我覺得蠻準確的,想知道準不準,你看那個人一直的行為是否對得上就知道了。

趙麗穎的事業心很強,不會因為生了個孩子嫁了個富二代就不工作,那是和 intj性格對得上的。intj 就是一個大女主的人生,事業是她規劃的,三十多歲結婚生子也必定是她的規劃的一部分,只是她的如意算盤是生了孩子交給溫柔的infp馮紹峰帶,自己繼續发展事業,但如意算盤敲不響,原因是馮紹峰的媽媽也是一個大女主,她要趙麗穎在家相夫教子,趙當然不肯,談不攏就離婚了,趙麗穎完全不搶孩子的撫養權,這和 intj性格相付,馮家是富人,資源丰富,馮紹峰比自己更有愛心,孩子交給他當然更有利於孩子的成長。

趙麗穎為什麼會紅這麼多年?這是因為她對自己接什麼角色十分有主見,對自己的事業前途十分有規劃,這樣的人不可能會讓「意外懷孕」发生的,拍劇又不是坐辦公室,一會兒飛天頓地,一會兒槍林彈雨,大住肚子也演出不了,如果真的是「意外」,賠錢都賠死,她很明顯是規劃一個可以懷孕的時間,然後就借大肚嫁入馮家。馮家不容易入到門的,之前與馮紹峰同居了三年的倪妮,一到談婚論嫁就分手了,原因是馮媽媽不喜歡,有錢人的門那麼易入的嗎?

趙麗穎會再與其他人結婚生子嗎?根據intj性格推理是:不會。intj 是天生寡王,沒有另一半會過得更舒服,而且生孩子的目的已達到,之後她會更專心於自己的事業。等到她退休了,才有可能去找一個老伴,而這個老伴有可能是馮紹峰,因為他是孩子的爸爸,大家在一起對孩子最有利,特別是財產分配會更好,如果趙麗穎嫁另一個男人,她死後身家可能會給了那個男人和他的孩子,所以再嫁給馮紹峰是最有利的選擇。

不過,馮紹峰這種貨色,一放盤就會立刻被瘋搶,他是 infp情感需求很大,所以不會讓自己身邊沒有女人的。

最近有一個 infp女同學對米米有好感,米米是 intj, 對感情发展遲緩,趁他未有感覺我對他說:「你不要找f型的女孩子做女朋友,她們情感的需求大,你一個強T型的男性滿足不了人家的情感需求,到時只有分手的結局,大家浪費時間。」

馮紹峰曾經在被訪問時投訴過趙麗穎沒法給他感受到「愛意」,他懷疑她只是想找個人結婚生子,並非真心愛他。

我覺得他根本不用懷疑,如果她是 intj, 那肯定是。intj 對愛情的定義就是「找一個人結婚生子」。什麼浪漫愛情,intj根本不了解那是什麼東東。😌😌😌


P. S. 我觉得istj和 intj也差不多,米爸的愛情觀可能和米米差不多,完全不浪漫滿足不了情感需求,幸好我是T型女性,本身沒有太多情感需求,精神獨立,否則我會很痛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