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1日星期四

煲劇:惜花芷


看完《與鳳行》之後,我又嘗試煲了兩套劇,就是王一博的《追風者》和楊紫許凱的都市愛情劇《承歡記》,結果雙雙棄劇。《追風者》拍得不錯的,不是劇不好看,是我本人怕血,諜戰片我沒有一次能完整看畢的,因為次次都有嚴刑迫供打到一身血的劇情,我一面看一面肉痛,真的看不下去。而《承歡記》就是不好看,劇本太弱,我覺得我隨便自己寫個故事都比它精彩。

最後,我終於找到了一部好看的,一囗氣就看了十多集,劇情緊湊!估計會一直都好看。未看完為什麼知道好看呢?因為我发現中國大陸的強項就是拍古裝勵志片,這個大女主的劇大部分都拍得好看。中國大陸拍得最差的最那種低成本的都市愛情劇,劇情又悶又不合理,十部有八部是爛片。不過,如果是職業劇,那拍得好看的機會會大一点。

《惜花芷》劇情大綱
講述京城花府遭操家流放,一家男丁被送往極寒北地,徒留滿們婦孺,花家長女花芷藏拙15年,從不問家中世事,世道如今不得出頭撐起家中生計,帶著眾女眷重返家中榮光。途中他遇見了七宿司司使顧晏惜,兩人相伴度過生活難關,看見世間願意擋在自己身前守護的人,成為彼此的救贖、希望和底氣。


Youtube 只有兩集,其他集數要在google 搜「惜花芷線上看」。通常什麼劇 gimy都有,但很多咸濕廣告。😅😅😅


P. S. 為什麼最近經常煲劇?因為米米忙得來又不須要我。😅😅😅

P. S. S. 女主角是istp, 真的沒看過這麼爽快的女主!喜歡男主角就直接靠在他身上,幾乎是直接表白,甚至暗示可以養男主。第一次看劇沒有男女主互相誤會。爽👍👍👍

後記:

全劇都好看,十分推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