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0日星期三

理學院的香港女孩太少了吧!


我发現米米認識的女同學全部都是內地人!我覺得很莫名其妙,為什麼他只認識到內地的女同學?男同學有內地的也有本地的,但女同他只識到內地人?於是我問問他。

他說:「我在理学院都未遇到過香港女仔。」

我想想,又真是啊!他的同班同學一個香港女仔都沒有,香港那有女孩子讀人工智能?所以那幾個女同學都是內地來的。而理学院其他女同學也有機會在某些課程遇上,但到現時為止,合作過的女同學,全部都是內地來的。

米爸搭嘴:「唔係香港冇女仔讀理科,係佢地通常入唔到港大。」

我們在 youtube 見過一堆科大的理工女,她們說DSE大約考18-22分,由於數學考得好乘了2,所以才入到科大。


港大理學院/工學院收分最低都要24分。理科和工科,DSE考得好成績而又有興趣讀的,通常都是男孩子吧!

另外,也有可能是米米圈子窄未遇到香港本她的理工科女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