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2日星期二

學會不要那麼嚴肅


今朝叫米米起床,我點他腳板底的湧泉穴,一面点一面說:「這個是張無忌点趙敏的穴道,点完會大笑不止。」米米果然怕癢,一面笑一面問趙敏出場時是什麼身分。

我說:「蒙古公主,本名叫敏敏燉木耳,是因為她喜歡吃木耳,便燉著來吃,由於木耳要『趙』,所以又叫趙敏。」

米米忍不住笑出聲並大叫:「你的gag太爛了!!!」我成功整到他醒哂,而且是愉快地醒來!😁

所以呢,人要学懂胡說八道才行。

下午我端水果入米米房間,发現他最愛的山渣餅小食竟然未吃,便說:「快D食,食左山楂變人渣。」

米米拿著山楂餅呆了一呆,回應道:「食左雞脾冇錢俾,伊利沙伯醫死你!」😂😂😂

Intj原本是很嚴肅的型號,但給我搞得不那麼嚴肅了!不過istj的爸爸是搞不到的,因為我那些爛 gag, 他 get不到的,他比米米更嚴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