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6日星期三

英國這艘沉船


話說我家有兩把張小泉剪刀,兩把的把手膠殻部分都斷裂了,我們又買了一把新的,張小泉剪刀的鋼水很好,用許久都仍很鋒利,就是膠殻容易爛,也不知道它是否故意這樣做的,否則我們永遠不用買新的。😂😂😂

舊的兩把掉了有點浪費,米爸竟然想到將它們合二為一,將兩把沒爛的一邊折下來重新組合,又成為了一把能用的剪刀。😂😂😂


然後有一日我看新聞,說英國的航艦因為太舊,再難以找到零件替換,於是兩隻拼為一隻,我失笑:「那不是我家的剪刀的故事嗎?😅😅😅」

但縱使兩隻拼為一隻,英國的航艦還能進行它的主要功能——示威嗎?英國小弟應美國大哥的要求去中國南海示威,那不笑掉別人的大牙嗎?航母都殘成這樣了,就像80歲的老爺爺去向年輕力壯的小伙子展示肌肉一樣!多搞笑啊!中國的航艦有多新?中國造艦像下餃子,萬一打杖,大家的航艦都被催毀,只有中國能立刻再造一艘新的出來。

看一個國家的沒落,軍事武器是必要看的,我以前傻,不知道軍備的重要性,現在才知道,經濟發展怎麼好都沒用,沒有軍士力量又有大把錢,就是一隻待宰的豬。就像當年日本戰後經濟發展超好,迅間成為了經濟大國,超英趕美,但因為是戰敗國不能發展軍備和核武,結果被美國迫它簽「廣場協議」,正式進入衰退期,永遠不得再站起來!所以你說,軍士力量有多重要!難怪北韓不吃飯也要搞核武!

說回英國,聽說剛繼位的查李斯都就快不行了,一副國家氣數已盡的模樣,這時候,威廉皇儲還要搞婚外情!🙄🙄🙄媽呀!

英國這艘船都正在下沉了,上船的人上一個死一個,但仍然不停有傻豬上去。除了移英黃絲,最大鑊的是中國留學生。


英國先大量收生,然後又大量淘汰留學生,這樣子,每個留學生交了百幾萬至幾百萬學費,然後又拿不到畢業證書,家長白白拿自己畢生積蓄去振興英國經濟!

P. S. 
你可能會問:「你怎知道英國淘汰的是中國學生而不是其他國家的?」很簡單,因為全世界都是中國留學生,只有中國人才那么喜歡留學,世界各地都是他們,中國人有學歷崇拜,什麼人都要追求高學歷,其他國家的人不是這樣子的,他們是讀到書的才讀,不會連學渣都送去留學的。所以,在英國的大學裡,某些專業,差不多全班都是華人,連導師也是在英國博士畢業的華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