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9日星期一

趕回家修理電路


今天米米上學時,我們很努力地把他的房间清理一番,爸爸已经受夠了他,日日拆東西,整間房都有碎件和实验品,他好像做了不少电解实验,亂七八糟的,天天玩不停。我則負责辨别及丢掉他那亂到噴泡的紙張和筆記。

然後,爸爸发现他房間的燈不亮了,電掣被拆過,跳過fuse, 重開燈仍不著,爸爸火都來了,但仍極力保持冷静,只是不停向我訴苦。

晚上,他在学校自己吃晚饭,我whatsapp 他。

之后是語音对話了解情况。

然後.......


回到家他和爸爸看完一些youtube 片後夹手夹腳又拆又装,竟然又給他著回房間的灯。

今次真是好彩,現在人工多貴,請師父来走一圈隨隨便便收一千。

P. S. 我規定米米的whatsapp 頭像要是正面照,連大学的電郵也要正面照,我認為這樣光明正大做人才好,尤其和教授有email 往来時有照片方便别人認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