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日星期三

不喜歡嘗新的兩父子


話說米爸有朋友住三鄉,知道他過了來中山便叫我們去三鄉玩,他說這幾天三鄉搞美食節,有很多新奇食物,可以大吃特吃!我說我兒子不吃新奇食物,拒絕了他去美食節的邀請,但他大概覺得不用理小孩子,所以繼續send那些美食節的圖片來。

我有口難言,其實不喜歡去美食節的何止米米,還有米爸。米爸和那個朋友相識幾十年,竟然不知道他有潔癖?美食節人多,環境嘈雜,還有表演,熱鬧得很,病菌自然多,食物是小攤當,很難保障衛生情況。我知道,為了令食物在沒有冰箱的環境下保持不會變壞,其實用了很多「科技與狠活」。

來中山明明很多食肆,但米爸認定的幾家餐廳,他就保持去那幾家,其他的餐廳他是不輕易嘗試的。他嚴選餐廳,食物性價比要高,衛生環境要好,基本上裝修靚又衛生的食物會偏貴,食物平的又衛生狀況不佳,結果被他淘汰完就剩下幾家了!於是那幾家就好像我們家飯堂那樣了!😂😂😂


早上飲茶吃這家。


晚上又來這家酒樓吃晚餐。


我們只可以在那几家餐廳酒樓轉不同菜式,不可以周圍去試新食肆。😅😅😅

我很感恩沒有生了一個xsfp型的孩子,否則孩子會被他悶死。幸好米米似足他,他又是不喜歡試新食物的,因為他也和爸爸一樣討厭冒險,討厭天天換新花樣。

我家有兩隻大悶蛋。😥😥😥

不過這樣做的確是減少了肚子痛的風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