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4日星期三

牛頭牌開倉2024


上年這個時候,我去了牛頭牌開倉買湯煲:


那個湯煲因為好好用,我們炒東西用它,滾湯又用它,所以被我們用殘了!另外上年買的那個炒鍋我們很少用,因為矮身,炒完菜,爐頭周圍都是彈出來的油脂,清潔麻煩,用高身湯煲炒菜返而很乾淨,結果滾湯又用它,炒菜又用它,今年去買一個一毛一羊的回來。
😂😂😂


上年賣$169, 今年賣$199。二百元唔使,狂用一年,我覺得幾抵,而舊那個現在仍然能用的,只是塗層已不夠滑。


此外,我的那個淘回來百多元的氣炸鍋已很殘(樣子很殘但功能仍很好),我順便換了個新的,容量比舊的增加了一倍——7公升,現售$399。



有影片介紹:


我很奇怪這個牌子氣炸鍋沒有寫產地,問 sales, 阿姨說是牛頭牌自家品牌,在中國生產,怪不得價格這般便宜了!
有興趣買煲的各位,在facebook like牛頭牌,每年開倉自然通知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