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星期日

Iphone降速門事件

今日無意中看到了這條片,嚇到O哂嘴。

影片內容是說,每逢iphone 出新型號,為了想要用戶換新機,現有的客戶一更新系統就會變成慢速或很耗電。iphone 用破壞現有客戶的手機系統的方式來迫果粉換新機!此為「降速門」事件。

Iphone 己經承認此事並向用戶道歉及作出賠償。

我害怕此段影片是抹黑iphone 的,所以立即搜一搜有沒有其他youtube 講這件事,結果:

有大量影片講述這件事,還有美國消費者在 iphone 門市發顛投訴的影片!

天呀!我們日日都有睇 TVB,這麼重要的事為什麼從來沒有報道!

我實在很難相信 iphone 會這樣做,這样和「殺雞取卵」的故事有分別嗎?

當年老師教「殺雞取卵」的故事,她說那個農夫為什麼那麼蠢?那隻雞的身體有多大?就算內部全是金蛋,都不及日日執一隻那麼着數吧!

同樣地,果粉換機換快一點帶來的營利會有幾多啫!如果我用你的手機經常都要換新機,我遲早轉用其他耐用的品牌。何況你當所有人都是傻的嗎?真的會沒有人發現嗎?這樣對品牌聲譽影響很大的呀!

Iphone 就是吃定果粉的忠心程度,已去到失去理性的地步了!

事實上,很多果粉真的是,很不不理性!

我覺得iphone 這種叫「不忠」!一次不忠,百次不容!何況它已有前科,詳細你們自己睇上面影片吧!

得罪各位果粉了!

P. S. 如果留言有攻擊性,我會delet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