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

香香的兒子

曾經在雜誌看過一篇親子文章,作者說當他的兒子12歲時,有一天她嗅到她兒子運動完有一陣「男人味」!她的感覺很崩潰,那個香奶味的兒子到底去了那裡?!她還說有「失戀」的感覺。」

我的文筆沒她那麼好,難以重述她的震撼感,但她的文字令我留下了「男孩子12歲後會發臭」的認知。😅😅😅

我兒子還有兩個多月就12歲了!他的聲音明顯比之前沉了不少,到底他會發臭嗎?

今朝打開他的房門,一陣濃濃的的奶香混汗香味撲面而來,沒錯,兒子的汗是不臭的,可能未有體毛吧?他汗是淡淡的咸味。我見他未睡醒,親了他臉頰,口也不算臭,面還是那股熟悉的「小朋友味」!

到底兩個月後,或者一年後,他他還是我的香香兒子嗎?

不過我發現,我不止兒子是香的,老公也是香的,因為他有潔癖,一出汗就去沖涼,一日都不知見他沖了多少次,幸好水費是他交的,所以他是我的「香香老公」。

但兒子不像爸爸,一叫他沖涼就像叫他去送死那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