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8日星期三

兒子開 blog了

今朝一起床看新聞,就見到信佛的日不落帝國跪低,周五停課,五六月的 igcse和A-level 停考。

不幸地,影響到我們。

我仔已報了六月份的 igcse pure maths, 現在英國不考,香港這邊應該都會被取消?(要等考試局通知)

現在我們的自定自學課程,將會由純數轉為英文作文。

我叫兒子開了一個新的網誌,上載他的作文。

網址如下:

https://q8c5s6j8.blogspot.com/?m=1

歡迎大家來指教。

兒子剛起步,所以我絕對有幫手搵參考資料和修改,起步階段,媽媽一定出力幫拖。

為什麼要開網誌呢?自己作完自己睇不就行了嗎?原因有2:

1.即時回饋

網誌有人瀏覽,對孩子繼續寫下去是一種鼓勵,就像你一面減肥一面 upload自己的照片上社交媒體一樣,絕對令人沒那麼容易放棄。所以歡迎大家多來看看,留言指導更佳。(謝絕惡意政治留言)

2. 醫治下筆困難症

我兒子有下筆困難的問題,而我完全沒有,因為我常常寫blog, 所以我迫他寫 blog. 😂😂😂

希望可以堅持下去吧!


2 則留言:

Happy mum 說...

可分享多些如何自學IGCSE的過程嗎?好犀利呀!

晉彥媽手記 說...

其實就是買課本自學,在網上找 passpaper來做,過程很悶的啊!日日做練習,就係咁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