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馬氏教我主動學習

馬雲是什麼型號?enfj呀,是出名的enfj,我怎麼知道?你想知那個名人是什麼mbti型號, 只要打那個名人的名字再加mbti四個英文字,就會知道。

所以很多人不相信馬雲是一個不市儈的生意人,但我信呀!他經常都說自己不為錢,有人覺得他虛偽,我不覺得呀!因為他是教師型的enfj啊!這種人的生存目的是建立一個理想世界,所以他們很重視教育。

最近馬雲搞的支付寶,令我主動學習如何使用電子付款,因為優惠太吸引,我那麼科技白痴的人也很努力去學習。

剛學完支付寶, 馬化騰又要教我玩WeChat pay,啲優惠咁激,我冇法唔主動學習。wakaka

馬氏兄弟真懂教育!


今日玩了這個,在759買東西超過七十元可減二十元!本身759這幾天已做緊全店77折(會員),再加埋這個優惠,我今日買了七包麵粉,原本16元一包,總之最後搞到9元多一包啦~

今日還玩了在麥記買滿25元減10元,都很扺玩!

不過說教育還是馬雲的支付寶較強,因為佢迫到我日日用。三個印花換五蚊,每日限換一個,咁當然要日日用了!如果那天沒空去超市購物,用支付寶轉1毫子俾朋友,都有一個印花,哈哈!

馬雲這個優惠鼓勵你日日用支付寶,優惠期正好三個月,即九十天,為什麼會是九十天?很簡單,九十天持續做便能養成習慣嘛!你看馬雲幾識教育!

特別鳴謝教我電子商貿知識的博友,三人行,必有我師也!

大家有冇發現,主動學習必需要有「動機」,我的動機是「優惠」。你的孩子的「優惠」是什麼?快想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