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8日星期六

忙不過來的暑假

今個暑假很忙,以往我在暑假前都會在blog講一講我的暑期大計,今次是講都沒有時間講,每日都做做做,未停過手。

這是有原因的,我和兒子其實很多年都很輕鬆地拿全級頭三,今年他竟然拿了個全級第六,把我嚇醒了。其實兒子的總平均分沒有怎樣下退,是傳說中的「黑馬」跑上來了。

上星期執拾舊習作,我才發現四年級的補充習作有好幾本買了都沒有怎樣做過,結果拿去送人了,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我怠慢了!因為在官津學校,對手太弱,太輕鬆了,我和兒子開始掉以輕心了!

今個暑假,我定下苦功,為兒子備課及多做練習。另外,適逢我買了沈振雄的新書,我決定在升中前搞好兒子的英文,所以會按照書中的方法做字咭和撮寫等,結果兩件事同期進行,就忙不過來了!


4 則留言:

Bbtissimo 說...

我都想睇果本書哦,可惜澳門還沒有

好奇媽媽 說...

睇咗你都唔會跟啦~好harsh㗎!我都未必捱到。

Bbtissimo 說...

純粹真係睇下Ga Ja,可能有Brain Storm😆😆

好奇媽媽 說...

咁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