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星期四

一班港女friend

唔知點解,老公有一班中年港女friend, 間中便去吃飯,這班朋友最憎人做早教,所以我預先同老公說不要提及孩子成績,我直頭避席(試過飯局俾佢地針對)。

老公吃完飯回來,他說,D朋友問他暑假同個仔做什麼,他不能提及去大陸渡假(因為港女最憎大陸,什麼關於大陸的都會被罵),便只說同個仔去游水,運動是唯一她們可以接受的話題,老公說掟兒子去游50米循環線,游到兒子逃跑,哈哈。她們很詫異,因為她們心目中,我兒子是一個沒運動細胞的書呆子,反覆問他50米是否說錯了!其實八歲小朋友活力驚人,她們看偏了小朋友而已!

大家各自說一說孩子,老公沒說成績,但說了運動。雖然也不算什麼了不起的事,但她們已十分詫異。

之後大家談論食物,他們那天吃上海菜,結果老公又忍不住說,這個醉雞,我老婆整得更好吃,那個肴肉好易整,我老婆又識,蒸饅頭又識,電飯煲都可以焗到麵包啦……結果,她們說:「下次去你屋企食!」

老公,乜咁大整蠱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