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星期一

給兒子的遺言

二月十日,家父去世了,同日,九巴車禍,19人死,六人危殆。

我晚上不敢早睡,因為一躺下來就會悲傷,晚上是最可怕的,日間我會很理性的。我想,像我這樣理性的人,又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我仍然傷心,到底九巴事件中的死者家屬有多悲痛?難以想像!

我才又發現,死者生前多愛錫你,你的傷痛就有多深。像我和兒子的感情,如果我死了,他的傷痛會很深很深。所以,我想寫下我的遺言,如果有一日我突然死了,而你又認識我的兒子,你就替我交這篇文章給他吧!

兒子:

媽媽只想你活得好,如果我死了,你要好好保重自己,不要讓自己傷心太久。如果你完全不傷心,我一點都不會介意。無論我死得多突然,多難看,你都不要放在心上!

當你覺得遺憾,沒有好好孝順過我的時候,你就用想照顧我的心,好好照顧自己,記住唔可以冷親餓親我的兒子,對自己好就是對我好。

媽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