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星期六

電影假期

男孩子通常都會喜歡科幻電影,我家小子也是。這個新年假期因家中有白事,媽媽其實沒有空沒有心情理會兒子,一切操練和學習計劃都擱置,所以這個是阿仔煲電影煲劇的假期。

以下是幾套我覺得不錯的電影,阿仔也覺得好看的,推介給大家:


阿童木科幻漫畫在我童年時期已有,紅了那麼多年不是沒有道理的,這個高清電影版本,真心覺得正,打鬥很精彩,劇情也很不錯,言之有物。阿仔非常喜歡。



【 寶萊烏 機器人之戀】

這套電影三小時,但由頭到尾都唔悶,孩子看的話可能要分幾次播,不過我仔睇電影的專注力很強,可以一次睇哂。印度電影真係好正,有歌舞,有美人,有幽默風趣,還寓意深遠,故事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總之精彩,打鬥部份是一大看點。



【 巴霍巴利王】

由於印度電影好看的機會率很高,可以節省揾好戲的時間,於是我再試多部印度電影【巴霍巴里王】,這部是大製作,很出名,故事是古印度的皇權鬥爭,真係估唔到阿仔會喜歡看,尾聲的戰爭場面浩大,功夫有chinese kungfu的影子,有點血腥,但九歲的兒子可以接受得到。

印度電影真是很夠amazing,他們沒有我們的框框,總是令人意想不到。不知是否國家越保守,越要在故事創作方面發洩一下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呢?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不喜歡看電影的人,這些日子受到電影迷朋友的影響,才會開始看電影,一看,才知道自己不是不喜歡看電影,是不喜歡看爛片而已!香港以前太多爛片,令我對電影的印象很差。

其實開始找電影看,都是為了個仔,電影迷朋友說,intj(我兒子)這種型號的人是很喜歡看電影的。我一試,發現是真的!

Coming soon:

【 功夫小蠅】
幽默加科幻,故事講一個人被殺後靈魂附在一隻蒼蠅之上,变成了蒼蠅俠, 進行復仇行動。


以上說的這些電影,YouTube全部有哂全片,有興趣的朋友自己揾返,因為我attach唔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