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和大眾建立了關係

我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和大眾書局建立了長久的關係。

原本一點也不想成為會員,我本人是不喜歡入會的人,什麼會也不入,因為通常入會都是被揾笨的。但不知為何會一年一年地在大眾續會。

原因呢,是它每個月都有三至四日是“大日子”,我很自然便會將要買的東西集合在大日子去一次過買。我這個非常善用圖書館資源的人,也不知道為何,總會有一些東西去書局買。




八月份是我生日,它又有個生日優惠,整張單八折,恰巧兒子九月開學,又總有些東西集合要買,例如書包文具等,結果又會續會。

記得小時候,最愛去文具店蹓躂,想不到,人長大了,還是會和書店文具店結緣。

2 則留言:

Staccato 說...

哈哈,我到而家都好鐘意去書局或文具店,可以睇好耐呢^_^

好奇媽媽 說...

這叫作“有書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