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7日星期一

買抽濕機


家中的抽濕機壞了,99要立刻要買一部新的,她是心急到要即日買,因為抽濕機對99太重要了!她經常要保持住房間夠乾燥,否則她會關節痛的。

老公立刻上豐澤的網站看,看中了一部千六元的,用 whatsapp 跟客服談了幾句,便立即下單。

客服回應很慢,不太想搭理你的樣子,最後叫他自己上網做網購,老公平時用淘寶拼多多又快又熟手,但在豐澤網購是新技術,他一定要我幫忙。我發現我學東西比較快,所以什麼新野都靠我,我學會了就教他,他以後就自己做,如果我也學不會的,就要靠米米,家中沒有米米不行,因為近年科技進步太快。

說回上豐澤網購,那個網站又慢又不 user friendly, 真的是很難頂!😂😂😂做到最近一步竟然出不到送貨日期的選擇,最後都要落去豐澤門站問職員怎麼做,最神奇是在門店時,那個送貨日期終於load到出來!職員教我老公,按完掣後要慢慢等,不能心急多按幾下,否則一世都出不到來。🤣🤣🤣

我想說,香港的IT好唔掂囉!寫個網站寫成咁,人家淘寶拼多多背後的 IT好強大!

到底為什麼香港會落後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