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4日星期五

偷偷吃辣麵


每次99不在家,我就煮辣麵做午餐。為什麼呢?因為她一在,只要我們吃一點點辣,她就會囉嗦一整天!我自己吃辣還可以,如果給米米吃辣就很大罪了,因為99認為吃辣會長暗瘡。

吃辣真的會長暗瘡嗎?我覺得不會,如果會,那應該是巧合。君不見四川丶湖南丶重慶等地,周圍的人都吃辣,其實全中國都吃辣,只有廣東人不吃辣,但又不見全中國人都在長暗瘡?

我本人吃多辣都長不出一顆暗瘡,因為我的皮膚是乾性的,比較少油,不阻塞毛孔。而米米呢?他T字位是油性的,其他可能是中性,由於青春期,他完全不吃辣的情況下,T字位依然會長一點暗瘡。也就是說,吃不吃辣和長暗瘡沒有因果關係的。

而我們的所謂吃辣呢?是煮三隻辛辣麵才落一包調味粉。😂😂😂

縱然辣了和沒有辣差不多,為什麼要背著99偷偷吃?因為我覺得人人都應該學會吃辣,否則將來去只有辣食吃的地方工作,你不吃飯了嗎?人是要適應世界的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