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5日星期日

中山看電影很平

回到中國,我們一定會經常看電影,因為價錢真的很便宜。今個暑假看了五套電影,咁啱每一套都好看。

中國電影沒有設三級制,所以每次看電影的頭一部分,我仔一定很驚,像這套「沉默的證人」,一開始就有很多屍體和解剖,嚇到我兒子面青青。

看「烈火英雄」,他因為怕爆炸場面,又嚇到屁滾尿流。


看「上海堡壘」好很多,因為打的戰鬥機和機器人,像打遊戲,不可怕。

我仔唯一不會怕的是看卡通片,今個假期看了一齣卡通片「哪吒」,十分精彩!

不過要說驚喜,一定是「銀河補習班」,劇情好看,而且還批評了中國教育。

說了這麼久,到底中山看電影多少錢一場呢?

2D和3D的大約¥20, 4D的大約¥35。香港的4D大約要$140至160。我未試過在香港睇4D,所以我不知道會不會比中山的4D精彩,但我覺得中山的4D已經很不錯了!

兩地價錢相差遠之餘,在香港未必坐到最理想的位置。在中山一定可以坐到,因為很少會爆滿,經常有大把位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