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

暴動還會持續多久?

我認為是28年。

可能你心裡希望事件快點過去,香港盡快平靜下來,但我對這件事的看法較悲觀,我認為是會一直吵下去的。中間可能會有稍為平靜的時候,但是絕對不會完全平定。

為什麼我會這樣看呢?

因為黑衫人是不會有一天睡醒就當沒事正常返工的,越參加得多暴動就越會形成一股勢力,這股勢力會不停增大。就像法輪功,不打不會散,總之,一句講哂,沒有「主動出擊打壓」,這件事不會完結。

那到底有沒有「主動出手」的可能呢?我認為,香港政府一定不會主動出手,不會派警察主動消滅黑衣人,警察只會一直捱打,苦苦支撐。

那中國會否主動派解放軍來打壓呢?一定不會,除非特首要求。如果中國主動派兵,就破壞了「五十年不變」的承諾。除非動亂影響到中國大陸,否則中央就由得香港自己亂飽佢。香港只得七百萬人,相對中國十四億人,只是很少的部分,不理會對政權影響也不大。

那特首會否主動要求中央出手呢?你係特首你會不會做這個「千古罪人」?下一任特首我就唔知啦,林鄭肯定唔會,過幾年退了休飛去英國住,冇眼睇你們。

所以,我認為有排嘈,嘈到2047吧!大家有心理準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