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星期三

hi,我是好奇媽媽!

大家好,我是好奇媽媽!

好奇媽媽自出娘胎,一學會說話便很好奇,經常問長問短。父母都覺得我挺煩的!

自從兒子出世後,開始對這個小東西很好奇! 對如何教育這小東西非常好奇!小東西盡得乃母真傳,對世界極之好奇!

自此,我欲罷不能!每日都研究教育!這好像是我的使命!有一股強烈的能量推動着我。而這股能量稱為“愛”!

這個網誌,便是把我對世界的好奇與觀察,記錄下來。


2 則留言:

seekin 說...

Hello, first time visit here...我記得沒多久之前, 你才給我新blog link, 估唔到轉眼間, 便已經更新了許多篇, 等我追睇返先~

好奇媽媽 說...

我的点子仍然不停地在頭腦中冒出來,我要把它釘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