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1日星期六

染髮



話說我覺得米米個人好死板老土, 希望他可以潮一點, 難得大學不管學生髮色, 我就想他染個髮, 再打扮得型一點。

原本是想帶他去髮廊染的, 他死也不肯入去, 他從小高敏怕陌生, 所以未出過街剪頭髮, 我很想他大膽嘗試, 但我已不夠他大力, 拖不進去。

既然不肯入salon, 我只好拼一支染髮剂自己替他染吧!他死也不肯染, 他說不想教授當他是不良少年。🙄🙄🙄

那我只好自己染了!反正從未試過咁淺色, 我又不用上班, 什麼色也可以。

染之前是這個髮色, 現在淺得我自己也不太習慣, 自己看自己不太順眼。😅😅😅我今次自作自受了!

結論:米米是無法被改變的。

P.S. 想不到拼多多買的¥18染髮膏竟然如此上色, 而且味道芬芳, 不小心high到皮膚也沒有刺激感, 質素很高。(不是廣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