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6日星期四

零晨吃晚飯


痴線!現在零晨00:34, 米米才剛回到家, 連晚飯都未吃, 我只好為他準備好晚飯, 他仍在沖涼。

為什麼搞到咁夜?因為明天有一份stat3902功課要交, 他lunch後在港大圖書館奮戰至11:10pm才離開, 期間沒有吃晚飯, 佢係咪痴左線!

😥😥😥😥😥😥😥😥😥😥

米米沖完涼:「呢D係咩黎?」

我:「粟米豆腐肉粒湯。」

米米:「點解會有蛋嘅?」

我:「粟米豆腐肉粒蛋花湯。」

米米對一個那麼那麼複雜的湯皺眉, 但都飲哂!我以為他肚餓了, 他說他不覺得肚餓。😞😞😞他應該是傻的。他說:「太專心唔餓架!」

本來以為他在外面吃飯, 所以沒有留蔬菜給他, 唯有給他半個蘋果, 吃完飯才幫他去皮吧!太早去皮蘋果會變色!

後記:

翌日早上要上9:30早課, 所以米米要7:30起床, 他吃早餐時一直閉目養神, 我叫他快吃, 他說:「你俾我瞻仰遺容一下。」吃完早餐在床上換衣服時又睡了一會兒, 我催他換衫, 他說:「你俾我與世長辭3分鐘。」我嘟他兩啖便出客廳了。

3分鐘後他又真的換好了衣服出來, 我說:「你咁快復活了?」他答:「係呀!睇左廣告嘛!」

我一頭問號, 為什麼看廣告會復活?米米說那些山寨版遊戲, 打死了的話, 看廣告主角就能復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