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0日星期四

令人驚艷的骨相美



今日見到演員劉學義的這個造型, 驚嘆他的頭型真的很美, 加上不錯的五官, 真人竟然比動漫更美。

這個帥哥平時就是普通帥哥, 中國大陸多少帥哥呀, 見慣不怪, 沒被驚艷到, 但想不到剃光頭之後竟然被他驚艷到了!

大家知道一個絕美的頭型多難呀!首先要先天骨相美, 這是天生的, 沒什麼好說, 但要在嬰兒期養育的過程不被破壞就難了!

BB初生時會很自然地將臉向著有人氣的地方, 所以幾個月之後, 頭會扁左或扁右, 如果BB正面睡, 可以全個後腦袋都是扁平的。所以要有一個完美的頭型, BB要睡不同的方位才可以。但誰會留意這些小事?初生嬰兒出生已經很忙。所以, 身邊观察到大部分孩子的頭都不圓, 各有各的缺陷。缺陷大的只要留比較長的頭髮遮住就沒事了!

因此, 大部分人一剃光頭就很難看!因為缺點會暴露出來!

當年我發現米米的頭側埋一邊時, 叫工人調轉米B的床頭, 因為工人在米B的左邊, 他就經常把臉向左, 左邊頭特別扁平, 調轉床頭後米B就把頭轉右了, 因為工人變了在右面。頭幾天工人勁投訴「不順手」, 米爸覺得個工人好自我,誰會管你一個工人順不順手, 少爺仔的頭型才最重要!我們有要求的一家, 發現BB真的交不了給別人湊的, 還是媽媽湊的好。正當我以為其他媽媽一定會像我一樣緊張兒子的頭型, 我和老公都發現, 好像只有我們在乎, 我們見到朋友的BB的頭歪了, 告訴那些父母, 他們通常會用奇怪的眼神看看我們,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所以, 我被劉學義的頭型驚艳了!因為我知道有多難!

米米在我們的努力下, 現在的頭型也十分端正, 不知道剃光美不美呢?


應該很難會美, 因為天生骨相美的人不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