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7日星期二

家有衰仔文具推介後續


話說我三年前寫了一篇家有衰仔文具推介, 介紹一些弄不爛的文具:

三年後的今天, 這個筆盒和鐵尺的命運如何呢?

先說筆盒, 三年了, 衰仔真係整它不爛, 完好無缺, 但最後衰仔把它弄不見了!
🤬🤬🤬🤬🤬🤬🤬

我想買回一個一樣一樣的, 但已沒此貨, 我搜「大容量帆布筆盒」,羅列出來的筆袋的設計有幾條拉鍊, 我不喜歡太多拉鍊,因為衰仔經常沒拉好, 什麼都掉出來。最後我選了這款:

外殻是硬膠的,看起來摔不爛磨不破的。
拉鍊扣夠實淨!特大容量可一次放兩部計算機。(考試時要帶後備計算機)
說回之前那把鐵尺, 已弯得間不出直線, 衰仔用鐵尺當爆竊工具幹了不少壞事, 反正就廢了!

我換個思路買把軟的:
希望它能以柔克剛對付到殘暴米吧!

唉!😮‍💨😮‍💨😮‍💨

P.S.筆盒和間尺都有點膠味, 放了在露台吹了幾天才能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