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5日星期四

可愛的零零後


今早看到這條新聞, 話說全紅嬋在歸途中遇見外國記者談了幾句, 嬋妹妹還向記者拿出了自己的金牌錫錫, 挺開心的, 我看了也覺得嬋妹可愛, 一個長期訓練跳水的運動員,才十七歲, 心思單純我覺得十分正常, 完全沒有覺得她白痴,怎料全嬋卻給自己國內的記者說成白痴了! 我四十多歲人, 米米獲得巨大成就時, 快樂地原地跳起, 我也不覺得自己白痴啊!我覺得該快樂時盡情地快樂, 無須壓抑, 為什麼要壓抑啊?付出了那麼多努力換來的成果, 不偷也不搶, 為什麼不能展現出快樂?為什麼不能承認自己優秀?

以下影片包含記者拍全紅婵的原視頻, 大家可以自己看看:

還有就是記者又不喜歡全紅婵不懂英文, 全紅婵為什麼一定要懂英文啊, 外國記者應該學中文來採訪全紅嬋才對啊!

你看記者的年紀,大約是三、四十歲吧!這個年齡的中國人還有不少是跪慣了外國人站不起來的,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需要崇洋媚外嗎?我們為什麼不能自豪啊!

今屆奧運, 除了全紅嬋, 還有破世界記錄的潘展樂是正大光明地為自己是中國運動員而自豪的, 他還直接指出外國人不禮貌。😂😂😂

今屆拿了中國歷史以來第一個網球金牌的鄭欽文, 也大方接受外媒的讚美, 她是自帶大女主氣場的intj型女性, 和谷愛凌很相似。

全紅嬋、潘展樂、鄭欽文都是零零後,即是2000年之後才出生的, 他們這一代人完全沒有中國人以前那種自卑感, 都是大大方方承認自己優秀的。我覺得他們很可愛!

米米也是零零後, 他2008年出生後, 中國勢如破竹般向前發展, 所以在他的世界觀裡, 作為中國人是很值得他自豪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