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4日星期日

霍江戀是不可能的


網友覺得江旻穗和霍啟山條件匹配, 應該是一對, 我就覺得一點也不匹配。


首先, 江旻穗家境富裕, 她不會看上霍啟山的, 霍啟山除了有錢還是有錢, 沒有什麼特別的。

傳媒將江旻穗和郭晶晶對比, 天呀!郭晶晶是拿了六面金牌兩面銀牌, 實力強很多就算了, 最大分別是人家是愛國人士, 江小姐受西式教育長大,政治立場存疑。

在霍家來說, 紅底是非常重要的, 霍英東死時是蓋中國國旗, 由國家領導人扶靈的, 郭晶晶延續了這面紅旗, 江旻惠是洋紫荊區旗, 那不是同一回事好嗎?

我覺得霍啟山寧願娶全紅嬋, 相差二十多年又如何, 就是可惜全妹妹還要努力多兩屆, 即是八年, 唔得閒。😂😂😂


你們不要說全妹不漂亮, 我發現她五官沒有一樣是醜的, 打扮起來分分鐘是美人。你看跳彈床的賈芳芳:

比賽時長這樣:
扮靚之後:
😂😂😂完全是兩個人!

說回江旻穗, 她是高富美, 30歲, 史丹福大學畢業, 中國人民大學碩士, 中文大學博士, 大家是否覺得條件很好?

不好意思, 這種條件不要說嫁霍啟山, 普通人家的男孩子也不太喜歡的, 因為年紀有點大, 學歷太高(學法律的女性是最不受有錢人歡迎的), 身高太高, 這些都是不受歡迎的因素。😅😅😅還有傳媒說她長得像朱玲玲, 和年輕時的朱玲玲差好遠好嗎?😅😅😅

郭晶晶是三十歲嫁給霍啟剛的, 之前已拍了幾年的拖, 江旻穗如果和霍啟山拍拖, 幾年後都三十幾了, 要生三個有些趕, 有錢人生三個起跳。

總之, 霍啟山和江旻穗是沒有可能的。


P.S.我不是不知道我寫錯了江旻穗的名字, 只是字庫沒有那個字, 打不了。😅😅😅

P.S.S.其實我希望自己猜得不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