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星期日

在家千日好


今朝見到旅美大熊貓丫丫的近況:


我無比感嘆,丫丫終於肥返了!

我家米米上星期病過後都瘦了,一直功課測驗捱到上星期六,終於可暫緩一口氣了!測完後他打電話給我報告測驗情況時,我只說了一句:「快點回家給我好水好茶供著,變返肥嘟嘟再說!」

我是一個見不得孩子瘦的母親,我心就只想他肥肥白白,健健康康,這就是一種天生的母性吧!

見到旅美大熊貓的慘況,我就想:到底留學生是否一樣慘呢?

基本上一定是冇啖好食的。如果米米去留學,我肯定個衰仔早午晚公仔麵算數,冷暖又不會照顧自己身體,想想都不捨得給他去留學,一定殘過丫丫回來。

我頂多只能接受他去讀一丶兩年水碩,兩年以上免問。

其實香港不是挺好的嘛,為什麼要出國留學?我不喜歡讓個仔去見什麼世面,沒有這必要,能在香港讀就盡量在香港讀碩士博士,本地土炮又如何?

在家千日好,出外半朝難。

米米自己似乎也很喜歡躲在家中,似乎也不是闖蕩世界的人物。😌😌😌



P. S. 關於兒子要不要去留學這事,我似乎天天在改變想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