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

米米有多內向



米米真的好內向!

有一天我們在家附近看魚,他左看右看,竟然跟我說:「牠們沒有地方可以躲起來!」

他以己之心度魚,他自己最喜歡躲起來,所以觉得這些魚完全沒有地方躲好慘!

最近米米很喜歡做的一件事:


就是經常去拉屎!

原來這個竟然是「全國男生的統一迷惑行為」!


我一面播這條片一面大笑,我問米米為什麼那么喜歡拉屎?

米爸在旁說:「一定是入厠所做壞事!」

米米一臉無辜,說:「其實我只是喜歡在厠所发呆。」

原來99太愛錫米米,隔一會又入房去看他,端茶遞水丶送維他命丶魚油丸丶換衣服丶擦汗..... 米米觉得房間也不夠私穩了,所以喜歡躲在洗手間。

內向人士真的很喜歡躲起來,尤其是in, 比 is更須要躲起來,因為我們要空間去思考問題。

同是intx, 米米似乎比我更內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