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0日星期六

採耳器


我的右耳經常聽不太清楚,我懷疑有耳垢,於是決定買一個採耳器看看裡面什麼情況。

這種採耳器我幾年前見到朋友買,在 facebook 分享過,不過當時我嫌貴沒有買,那時賣二百多元。

過了幾年,今時今日已變白菜價,中國大陸就是這樣,什麼科技東西都很快會變白菜價的,我們理工科人才多,這種小東西技術簡單,很快便會被複製出來。現在才二十多元!

昨日下單今日便收到,中國速度。

很容易使用,在手機安裝一個App, 採耳器打開電源,再回到 app就可以看到耳內的情況。

鏡頭非常清晰,完全知道耳道狀況。不過只限耳道,轉彎再深入因為太黑,採耳器的燈光也不會轉彎,所以就看不見了!這種東西主要是用於BB,因為他們被耳屎堵了也不會說,有了採耳器媽媽便很容易知道。

觀察過後,我发現我沒有耳垢,但耳道有點紅腫,是耳道发炎腫脹導致聽不清楚,不是因為有耳屎。

那我知道該怎麼辦了。

它附6個硅膠套子,一家人可以共用一支採耳棒,只要換個膠套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